青然

ff14/fgo(摸鱼)/第五人格(已a)/明日方舟玩家
精神无影/精神加雷马人/杂食系

© 青然

Powered by LOFTER

和朋友(我希望可以是女朋友(*/ω\*))的拍照,一会可以给每一个照片加上一个小段子wwwww

P1,5,6,7:「放手。」约瑟夫冷冷的别了范无咎一眼。「公子,这一曲既未完,何必急着走?」范无咎将约瑟夫一把抱入怀中,头轻轻枕在约瑟夫的肩上,说道:「公子既是希腊的司乐之神,想必艺术造诣极高。可是在下那里唱得不好,惹得公子不高兴了?」吐息吹在约瑟夫的颈侧,虽则约瑟夫的身体是木头,却也感到一丝害羞从心中涌起。

「不过,在下唱的曲,定然是比不上公子昨日在床上所唱的靡靡之音。」羞赧马上转化为怒火,约瑟夫取出他的大剑,想要教训这一无礼之徒。「别动,」范无咎把伞横在约瑟夫腰间,一方面禁锢住约瑟夫的怀抱中,另一方面也让约瑟夫不敢轻举妄动。

「让我抱一下。此刻一别,不知你何时再回。」范无咎的声音没有往日的挑衅意味,显得他比平日脆弱很多。约瑟夫心中一软,开口便道:「那你干脆随我去西洋便是。」范无咎摇了摇头,松开了手,退后了一步。

约瑟夫转身,想要捉住范无咎的手,却被范无咎挣脱。「范无咎,你莫不是在耍我。」约瑟夫有点恼怒。范无咎又退后一步,向约瑟夫作一揖,道:「公子,在下要回去了。就此,告辞吧!」约瑟夫盯视着范无咎离去,沉默不语。

范无咎心中苦笑,暗道这下怕又是把这位大神惹怒了。约瑟夫在原地伫立一会,打算离去之时,却听到从范无咎方向传来的女歌声:「忽忽花间起梦情,女儿心性未分明。无眠一夜灯明灭,分煞梅香唤不醒。」(截自牡丹亭——寻梦)

 

P8:「伯爵,怎么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?」镜中夫人轻笑道。「不要这么紧张。我又不会把你吃掉。」「不是的……夫人。」伯爵虽然解释了,但他的绷紧的肌肉已经表明了他的内心。他实在难以在这名恶名昭彰的夫人面前,放松警惕。

「我已经被收在镜子中,你还是不放心吗?现在只是拍一张照片而已。」「嗯……」伯爵深呼吸,努力令自已放松下来。伯爵展开他刻在骨子中的优雅微笑。镜中夫人微笑,手中交叠一起,一副淑女的模样,任谁都想不出她是一名血腥的血族。连被镜中夫人邀请来的摄影师也不清楚。他把这一幕拍下来之后,把照片给了镜中夫人,就马上离去了。

镜中夫人看着照片上面的俊男美女站立在一起,彷若一对璧人,嘴角出现禁不住的微笑。「夫人,你打算如何处理这张照片?」伯爵上前询问。「挂在大厅上如何?」看到伯爵被镜中夫人的提议吓了一跳的样子,镜中夫人禁不住笑出声来。片刻,她似是感到自已失去了优雅,止住了笑声,「当然是我带入镜中了。」

「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张与你的合照,也是唯一一张。」伯爵听见镜中夫人的低语,呆了一会。但他很快清醒起来,封印镜中夫人是所有血族的主意。他垂下头,彷若一开始的样子,把镜中夫人请进镜子,并封印住。

 

P2,3:「卡尔,看!这是我为你打下的天下。」

「醒醒,先生。你不要随便喝狄俄尼索斯给你的东西阿!」


p4:把p1.5,6,7的人名改成谢必安就是了。


(小段子加上來了)

评论
热度(16)
2020-01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