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然

ff14/fgo(摸鱼)/第五人格(已a)/明日方舟玩家
精神无影/精神加雷马人/杂食系

© 青然
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中了一个魔咒,我一打人,延迟就会马上上升到1千多。只有我佛人,延迟才会恢复正常.......我等待人机局等到花儿都要谢了.....这游戏玩不了,我一个监管者走的还没有人类快,玩人类又遇到魔鬼队友,要不是这游戏有卡尔,我早就a了,虽然现在也好想afk。越打越气,想哭。

约瑟夫拍摄指南

上一个章节(并不存在),我们大概说了一下怎么拍摄风景。那么这一章节,我们来讨论怎么拍摄人物。

 

静物拍摄

 

人物又分静物和动物,我们先针对静物进行讨论。首先,你得先令你的模特静止在一个位置。请记住由于你所邀请/不请自来的模特,可能是一名拍摄新手,他们往往不能掌握好拍摄的距离,你需得小心指导。否则,将有可能拍出如图3的照片。

 

你可以运用身体动作来暗示他站后一点,如利用「威胁」动作,以刀尖指出他该往哪个方向移动,或是在他应站立的位置贴图。你亦可以用你的二技能「瞬影留痕」所留下的技能特效来指导。

 

然而,鉴于大部分的模特都不能理解到你的行为,他们往往喜欢坚持己见,以他们糟糕的站位来侮辱你的相机。针对这种情况,个人建议把他们打倒,以方便你进行接下来的静物拍摄,如图4所示。虽然模特的动作和姿势会受到一定的限制,但是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具有美感,特别是他们在非自愈状态时,那抬起头左顾右盼的样子,犹如是坠落凡间的天使,充满了脆弱和无助,十分适合晚上独自一人在被窝欣赏。(此处出现一些陈旧的血迹)

 

动物拍摄

 

动物拍摄即是指对移动中的事物进行拍摄,这个比起模特的意识,更讲求的是摄影师本来的抓拍能力。你需要知道你想要的照片将在那一秒出现,然后按下快门键。请留意,你按下照相机之后,将会出现一至两秒的动画,然后屏幕上显示的会是你按下按钮之后的一至两秒,即动画演算完结之后出现的画面。若是想要抓拍,请谨记这时间差,并不会拍出你按下键之时的画面,而是会拍出你按下之后一至两秒的画面。图1及图2为示例。

 

给卡尔们的话

之前看到有两名卡尔都希望可以拍出灵柩出来的一瞬间,以及我个人也希望可以记录到卡尔化妆时专心的模样,故特意作此栏目。请务必在放置灵柩时,将背向或是侧向相机,因为灵柩会被放置在你的面前,并面向于你。所以,当你背向相机时,灵柩将会正向面对相机。如此,摄影师便可抓拍出你从灵柩出来的一瞬间。泥泞从你身侧滑落,你便彷如池塘中的清莲,出污泥而不染,浑身上下带着圣洁、高冷的气息,如同冥府之下的神祇,眼中并没有这凡尘,只有生死。被你看上一眼,便感觉到我所执念的都是不须的,我应顺应你所想,静卧在灵柩中,回归生死,化作尘埃。

[此处有一行细字:请不要这样想,我并不希望你离我而去,也许是因为我有私心了吧……]


评论(2)
热度(16)
2019-11-10